20091031

20091031-AMPT 2009 Malaysia tour

20091031-AMPT 2009 Malaysia tour

10/26 - 30 , AMPT 2009 , Kuala Lumpur , Malaysia.
(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Materials and Processing Technologies).

【研討會行程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The Legend Hotel】
這是住宿的地方還有研討會舉辦的地方:The Legend Hotel.
大廳在9F,8-5樓是停車場,1-4樓則是shopping mall.


【Name tag】
靠著這張名片,就可以在會議過程中到處吃吃喝喝。而個人資訊也都呈現在上面。


【OPENING】
開幕式,我覺得根本就是個拜神朝聖的行為,再加上現場還另外安排吟唱禱告,
更是讓人以為來到了個禱告禮拜的場合。但至少臺上坐的人都是AMPT委員會的大老。


【發表會場】
這坐在會場裡的人數,隨著會議的進行是越來越少,這裡也是我發表 paper 的地方。


【晚宴,Gala dinner】
看到這梅花餐盤(底下用小火烤),還挺新鮮的,但是沒想到的是,這就是晚宴的菜色,
簡直是比我們在 hotel 的餐廳吃 buffet 還來得差!


【觀光客行程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雙子星,Twin tower】
白天和晚上拍的方向不同(前後方)




在吉隆坡好像在主要的大樓底下都是 mall,而且都有大眾運輸工具經過,
就連雙子星大樓也是,底下就是個 shopping mall。


底下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用接圖的方式接起來的。


【志玲姐姐的廣告看板】
這是唯二在吉隆坡看到的臺灣人代言的廣告(另一個為周杰倫的手錶廣告),
底下這志玲姐姐代言的手錶廣告就是在 twin tower 下的 mall 裡頭拍的。


【小餐廳廁所】
這是向去吃肉骨茶的餐廳借用的廁所,沒去體驗一下就太可惜了,
就這麼一條小水溝,尿完了,就拿盆水~往右邊沖,不能往左邊沖,
因為,左邊外頭是店家洗菜的地方。


【輕軌】
很方便的大眾運輸系統,晚上出門都得搭,遇到下班時段,可體驗擠沙丁魚的滋味。


【China town 街景】
底下兩張照片是在 china town 拍的街景,很有電影中的老舊中國味。



【Self check in system】
這是在吉隆坡機場看到的Self check in system,可以check in 還可以自己劃飛機坐位。

沒有留言: